close

YEAH!!!!!!!!!!!!!!!!!!

 

终于 终于

 

放假了:DDDDDDD

 

 

 

 

 

 

其实新年没什么好开心的

 

开心的是终于有得休息了:DDD

 

 

 

 

 

一个星期过后又要开始准备考试 一大堆东西

 

我 累 了:((((((((

 

 

 

 

 

 

比喜欢别人和我一样

 

竟然和我剪一模一样的头发出来

 

我的啊姥 就算了:))

 

 

 

 

 

Image3081.jpg

一个不认识的人送的柑

 

 

谢谢你:))

 

 

 

 

那天bmlee说在印度像我们酱的年纪的小孩就要出来做童工

 

一天才3块钱

 

 

 

 

 

从来都没有埋怨过

 

 

 

 

只有我们生在福中不知福

 

 

 

 

 

bmlee说看宝宝的样子就是在家什么都不用做的

 

一定很好命的

 

听了有一点惭愧

 

 

 

 

 

老师说

 

宝宝 如果现在有陌生的男生来摸你

 

你会喊 会打他对吗

 

 

可是

 

在落后的国家

 

女生是求男生去摸自己

 

因为

 

如果没人摸他们

 

他们就没钱

 

家里的人就没有饭吃

 

 

 

 

 

 

我们真的很幸福了

 

 

至少我们还能读书

 

 

 

 

bmlee的每堂课

 

 

都在教我们 做人的道理

 

 

 

 

老师每天都喜欢

 

宝宝 宝宝这样一来叫

 

因为 老师觉得我像他的孩子一样

 

 

 

 

 

 

 

我们埋怨的生活 是别人想要的简单生活

 

 

应该学会知足

 

 

 

 

 

应该学会珍惜拥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b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