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HOOOOO!!!!!!!

终于啊!!!

做完我的5篇作文了!!:DDDDDDD

 

 

 

 

 

 

 

 

 

 

 

 

 

 

 

很开心啊真的

 

 

 

 

 

 

 

 

 

 

 

 

 

 

 

 

 

 

 

 

联荣 我终于做完你的作文了:))))

不要再说我懒蛤 我很忙:DDDDD

 

 

 

 

 

 

 

 

 

 

 

 

 

 

 

 

 

 

 

很开心啊真的

每篇作文都写了3张纸:DDD

真的很有满足感啊:))))

 

 

 

 

 

 

 

 

 

 

 

 

 

 

 

 

 

每天很忙很忙

回到家 冲凉吃饭 就赶去补习

连续4个小时 不然就3-10点/.\

回到家 已经要累挎了:))

又开始功课 功课:(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

让自己那么忙是为了什么:)))

 

 

 

 

 

 

 

 

 

 

 

 

 

 

 

有时间睡觉真的是最幸福的:DD

每天期待的就是星期3:)))

终于有一天是有时间把全部功课做完:D

终于有得休息:)))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

没有时间读书咯真的:((

很怕啊 我的bio:(((

 

 

 

 

 

 

 

 

 

 

 

 

 

 

 

 

 

 

 

最近 每天发恶梦

很恐怖:((

醒来除了累还是累/.\

 

 

 

 

 

 

 

 

 

 

 

 

 

 

 

 

 

这几天晚上都有很多很多星星:DD

很美耶

我喜欢星星:)))

我喜欢烟花:))

因为很美 有很浪漫的感觉 哈哈:DDD

 

 

 

 

 

 

 

 

 

 

 

 

 

 

 

 

 

 

 

 

 

情人节快乐:DDD

你们都很忙:(

你们忙烦要送什么给你们的dear:)))

不要问我意见:)

因为你男朋友不是我的dear 我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他:D

明天你们就好好去拍拖蛤:)))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怀念以前的我们:)

有时候.....

只是有时候:)

至少现在能用微笑释怀:)

 

 

 

 

 

 

 

 

 

 

 

 

 

 

 

 

 

 

我还是那个最开心的我:)))

 

 168679_1762258408875_1011520743_2076208_672775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b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