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2012年了

超级兴奋的现在!!哈哈。

 

 

 

唯一的一年没有去倒数:( 很伤心啊真的:(

可是不错啦。我们有3个人在房间5 4 3 2 1。

然后。

YEAH!!HAPPY NEW YEAR。

然后 直接关灯睡觉。哈哈哈

我们永远都比别人特别=D

 

 

超爽的拉.刘慧琦!!去韩国倒数!!!

很生气!!

以后我也可以的!!哈哈:D

 

 

 

 

1月1号。

生日快乐啊 陆先生。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不小心 连续3年的生日会都没去!!=D

真的,只是不小心而已

 

 

不去生日会 我去喝喜酒!!!^^

哇 超累的啦 喝一个喜酒要去到居銮。

我爱刘家!!!!=DD

跟你们一起出门 真的可以世界大乱=D

很吵 去到那里都是你们的笑声!!

受不了!!

虽然我是笑到最大声的那个=DD

 

Photo2639.jpg  

 

刘家说话pattern liao liao=D

全部都很好笑 连动作都是搞笑版!!!!:D

尤其是刘金兴!!也就是我爸爸啦=D

 

 

是在hotel办的酒喜。

很好吃也没有拉 很high class也没有啦。

整常的气氛都是我们自己制造的!!

我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我们那桌整场在笑:D

别人会觉得我们很怪罢

 

 

那里还有live band。

就2,3个男的在台上唱。

其实不会很难听啦 只是我老爸想要拿鞋丢他们的冲动

换我上去唱 会更好听 真的:)

 

 

哈哈哈哈!!想到那天一切的一切 就抄开心的啦!!=D

我们全部人要一起旅行!!!

可是你们很吵 会很丢脸咯应该。

嘻嘻嘻

 

 

 

那天我们有经过UK FARM!

哇 超想去啦:(

里面有绵羊!!

可是入门票要60++ ._.

我还是等别人sponser再去=D

 

Photo2641.jpg    

 

2012年的愿望。

我要我的家人全部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虽然很老套 却很实际:)

还有。

2012年 我的人缘要变得更好更好。

SPM 10科苹果就好=D

 

 

我会努力!!!我要跑向终点!!!!

因为我不想我的愿望只是梦:(

我会很伤心:(

 

 

 

谢谢niki老师 你的现代启示录。

超贵的啦 我们这一餐应该要几百块罢

我又吃火锅啦!!!

喉咙是真的痛到不行!!!:(

 

 

开学啦!!!

我们大家要一起热身!!!

我们要用全力赛跑  跑向终点 我们的SPM:)

加油:)

 

Photo2635.jpgPhoto2642.jpgPhoto2653.jpgPhoto2657.jpg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b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