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情人节我在家读sejarah 背名句。:(

很可怜 是不是:(

竟然沦落到跟sejarah约会:(

幸好有人约 还比较安慰一点:D

 

 

今年情人节我很兴奋:DD

因为niki老师有女朋友啦 终于!!!:D

可是2个人分开酱远 唉:(

祝福老师啦 三张都没有得找了:DD

 

 

 

喂。

谢谢你啦 帮我做好那个video :D

不错不错 办事效率超高的:D

今天要 明天就拿到了 很开心:D

然后又可以顺便带我去补习 yeeesss 不用走路:DD

一上车的时候很好笑,不会?:D

我从centre下来要上车的时候 很紧张:DD

谢谢谢谢你啊:D 还有你妈咪:D

看这边 第101次跟你说谢谢了:D

 

 

一整个星期都处于在疯狂的状态:D

每天都很莫名的开心:D

 

 

不要再说我变了。

因为我承认。:)

 

 

是你们越来越不了解我 还是我越能看清你们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

只知道把全部藏在心里的东西都讲出来 感觉超舒服:)

家人 永远是我忠实fans:)

 

 

 

 

很累啊 每天:(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12月我就要开始做我喜欢的东西:D

我要出去玩 我要去放风筝!:DD

要放1年了还是没放到:(

 

 

 

除了累还是累:D

现在我最爱的人 就是床: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 b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